公共設施:廚房、公用冰箱、飲水機、停車場、寬頻上網 進房時間:當日下午15:00以後;退房時間:翌日上午11:00以前。
提供精緻早餐。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提供下午茶服務。
(下午茶時段:4:00 pm-5:30 pm; 過時將送至客房但無氣泡酒。)
為維護住宿環境,室內請勿吸煙,違反者需繳交$500清潔費,請勿攜帶寵物,不便處請見諒。
提供旅遊資訊及咨詢服務。 為維護住宿安寧,請每位遊客保持輕聲細語,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。
    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延期住宿:請於住宿一週告知,將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;若未於一週前告知,將不退還訂金;如遇台東縣政府己發佈停班停課之天災,亦保留三個月訂金,擇期住宿或全額退還訂金。
取消訂房訂金退還標準:依據交通部觀光局規定
預約訂房:請於訂房確認後二日內,預付房價三成之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 a. 預定住宿日前14日取消訂房,可退回全部訂金
匯款銀行:中國信託 b. 預定住宿日前10日至13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70% 的訂金
銀行分行:中山分行 c. 預定住宿日前7日至9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50% 的訂金
戶  名:高婉萍 d. 預定住宿日前4日至6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40% 的訂金
代  號:822 e. 預定住宿日前2日至3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30% 的訂金
帳  號: 141-5400-86045 f. 預定住宿日前1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20% 的訂金
匯款完成後,煩請來電告知,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轉帳成功,謝謝您。 g. 預定住宿日當天取消者,不退回訂金。
電話: 0988-162-911 林小姐、0927-600918 高小姐    
  Line ID: @713xztma(加完後請給我們一個貼圖,才能看到您)